Friday, March 23, 2012

开心 + 丢脸 =D

今天的夜晚,我蛮开心的
因为是我四年以来的第一粒生日蛋糕&有人帮我准备耶~
虽然生日还隔2天~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啊雷,奶奶,啊鸡,A-wu,Alice屎&心心屎啦xD


啊心屎她生日时22号 她比我早3天哟~

之后,临走Cafe要回家时,
Shit,我才发现我家的门锁匙不见!!
最惨的是我妈下了K.L
(心想)我不是要喊我阿公开门了?!我看我喊到整条街都听到 我啊公都会听不到吧...@@
我就叫雷打电话给她妈妈去Rioutous Cafe 载
然后,陪我去下午去的Rioutous Cafe(雷还是要谢谢你蛤xD)走得我几喘气下~
问问看老板有没有看到一串锁匙?
老板说:没有哦~有的话我帮你收着...
(当时想说)真的是要爬门进去了
有够丢脸的~

爬了大门的门
进了去才叫我啊公拿锁匙给我
OK!我进到家门了,要放补习file进房间时
咦,怎么手提电脑盖着的?我平时都不会把它盖起来 怎么盖起来了呢?
别管了 放了File才开电脑
我把电脑盖开起来怎么会有礼物的?
原来我妈把生日的礼物放在里面~
妈,原来你酱神秘的哦~哈哈

我猜我生日你应该还没回来跟我度过吧~
没关系~
今年我可以和朋友一起过生日也很开心的 =D

今夜就酱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