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倒霉!!! 20/01/2012

我真的很想“骂粗话咯”
我真的很beh tahan 咯
今天下午2点半多酱 我就和啊雷就骑着我的小绵羊脚车去补习
怎么知道我们骑到半路时(幸好是差不多要到补习那边),我的小绵羊竟然没有电
坐在后面的啊雷就帮我踩脚车 我就一边lap
好这个没有系 
我们就打算去问问看那间我买小绵羊那间脚车店有没有得好充电
过后老板娘就告诉我没有得好充电
好这件没关系
老板娘告诉我你去对面那间看那间好像有得好充电
好我们就去找 过后找到了
我们就很高兴的问老板这里有没有得好充电 他说有
我再问他如果我充电到晚上8点半才来拿要多少钱 他说RM5
okay 我就给她 我们就很开心有很累的走去补习
到了晚上8点半 我叫我朋友帮我去拿下
他就答应我去拿了
怎知到他竟然推着我的小绵羊到补习
最生气的来了
那间店的老板你竟然帮我充电充到我的脚车motor走都走不到
我就要来新年了 你竟然 把我的脚车motor 越弄越死
我宁愿不要去你那边充电 我还可以走到半路
你现在把我的脚车motor弄到连走都不能走!!!还要浪费5块钱
他妈的!!!
有够倒霉的
都不知道我的motor那里得罪到你 
最后我们两位竟然吃面包挨到晚上9点多才吃
而且还吃不饱的那种 又不好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